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道友请留步青曜幻仙攻略

2022-01-26编辑:天明

道友请留步青曜幻攻略

1.鸡姐:重明

输出强度:⭐

辅助能力:⭐

保值度:⭐

简评:鸡姐可以依靠自身的青曜压制,吊打一切幻彩幻仙!但是面对其他核心青曜幻仙毫无优势。

使用方法:青曜幻仙数量不够的玩家,看情况给予副核/三核/四核即可,6只的

玩家给予炮灰去献祭,控神魂,不让对手第一回合节奏过于舒服,不断放神魂技能。

2.英招

输出强度:⭐⭐⭐

辅助能力:⭐⭐

保值度:⭐⭐

简评:作为一只核心输出幻仙,策划在设计的时候还是偏保守,buff给的不多导致伤害没有那么爆炸,但拥有连击机制,总体来说尚可。辅助能力较为一般,能提升主核的buff主要靠登场技+召唤兽打出。

使用方法:

给予前3核使用。

强度排序:3朱厌>4鹿>5英招>3鹿

道友请留步青曜幻仙攻略

3.陆吾

输出强度:⭐

辅助能力:⭐⭐⭐

保值:⭐⭐⭐

简评:刚出来时,3星及以上陆吾依靠大量443的buff可以限制对手携带破苍单位出手,可随着斩龙问世,直接走向没落。

自身没有实体召唤兽也意味着,其无法承担输出幻仙的重担,只能作为辅助使用。

使用方法:6只全满玩家建议给予4/5核使用,早日登场辅助我方前三核神仙取得优势!

4. 鹿妹

输出强度:⭐⭐⭐⭐

辅助能力:⭐⭐⭐

保值率:⭐⭐⭐⭐

输出能力尚可的核心幻仙!策划在设计该幻仙时,虽然没有给予连击机制,但是却给予了至尊伤害的属性提升buff!并且其登场技中的《随机控制减益》也能有效限制携带破苍单位出手!

如果作为辅助使用,其大量443控制以及巨额全体属性提升也能增强主核的输出能力!

而buff中的大量增益,也意味着其保值程度极高。

使用方法:6只全满给予副核!

非6只全满,主副核强度替换参考如下:

4鹿>5英招,3朱厌>5鹿,1朱厌>3鹿

1星鹿也可以给予4/5/6核打控制节奏,限制对手第二回合出手。

道友请留步青曜幻仙攻略

5.甪端

输出强度:⭐

辅助能力:⭐⭐⭐⭐⭐⭐

保值能力:⭐⭐⭐⭐⭐⭐

简评:最强辅助幻仙!玩家必备!登场技中的最外层增减伤可以弥补对局双方的基础差距,并且该buff可以一直存在直到对局结束!更不用说提升吸血/面板提升/代替承伤/输出提升等等强大的辅助功效!

使用方法:建议给予5核/4核,并且根据自身对局情况,尽量确保其破盾技能触发!

6.朱厌:

输出强度:⭐⭐⭐⭐⭐⭐

辅助强度:⭐⭐⭐⭐⭐

保值程度:⭐⭐⭐⭐⭐

简评:大量连击+高额吸血+444控制+444大量增减益buff+高额最外层减伤+高额属性提升,多强不用我说了吧。策划将能想到的都给

青曜幻仙中的怪物!无敌!

使用方法:

6只全满给主核携带。

没有全满,朱厌主核替换参考如下:

1朱厌>=3鹿(如果硬件不够强大,基础太差,1朱厌暴毙概率很大,建议主核3鹿),2朱厌>=4鹿(同上),3朱厌>5鹿>5英招

朱厌备注

1. 朱厌必杀技中的《挑衅》减益,能够在对手出手时额外触发一次召唤兽出手(召唤兽不在场也可以触发)。(越战能力拉满)

2.“不触发连击效果”是指不触发朱厌召唤兽的连击效果。

青曜幻仙6选开箱

6选开朱厌。

青曜幻仙5选开箱

1. 离五星英招只差一点点碎片的玩家,可以升星英招。

2.其他玩家应该尽快成型1星甪端+1星鹿,这两个都1星后,升星甪端3星。再升星鹿3星。然后可以考虑开图陆吾。接着升星甪端5星。最后形成鹿+甪端5+5。

青曜幻仙4选开箱

1. 离五星英招只差一点点碎片的玩家,可以升星英招。其他玩家一律升鹿3星。3星后可以去开图陆吾。再升5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