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道友请留步玩法攻略

2022-01-26编辑:天明

道友请留步玩法攻略

4级.寻仙开局第一天寻仙150抽,之后就不用元宝抽了,靠送的笔第三天抽到200次。

想多省点元宝出七天乐的,可以第一天100抽,靠送的笔第三天抽到150次(不过开局游戏体验不佳)。

8级.神器前期神器随便带,不影响胜率的,后期都是用十二品莲台,打龙用紫金红葫芦,神器平均升级。

9级.神仙图鉴

10级.云游四海早中晚都点一下,不让次数溢出就好。

13级.前尘忆梦

15级.神仙进阶

16级.装备强化升星 副本扫荡

道友请留步玩法攻略

17级.神仙店铺各类店铺购买在这就不详细说了,可以看我之前写的道友商店购买。

18级.竞技场刚玩的,特别是第一时间进区的,买个10次以上挑战次数疯狂冲排名。

20级.法宝强化升星 三界寻宝21级.护法

23级.日常任务

25级.仙府 加速助手建筑升级优先伐木场采石场,天机坊优先升天衍录。

26级.封神台 排行榜

27级.称号

30级.大闹天宫 装备锻造 趣味成就 装备宝库

31级.仙盟 仙盟宝库 三界聊天仙盟修炼优先4个橙色技能和攻击。

32级.幻化

33级.资源副本

35级.神仙突破 除魔卫道除魔卫道早晚记得打,别让次数溢出,有紫金神仙后用普通攻击就能打死,就别用全力一击浪费除魔令了。

38级.器灵修炼 仙草园手动花元宝弄橙色仙草不亏的,开启一键后就别花元宝了。

道友请留步玩法攻略

40级.法宝精炼 龙神降世 仙盟守护兽守护兽不用买挑战次数。

打龙站位

1(5核)2(6核)3(4核)

4(2核)5(3核)6(1核)

神器记得用葫芦

43级.仙盟圣坛

45级.星盘星盘属性优先级:伤害加成=伤害减免>pvp加成=pvp减免>攻击加成>生命加成>暴击抗暴≥热门种族抗灭≥固定攻击。

50级.精英副本 神器升品神器升品紫金器灵石全往十二品莲台上怼,其它随便升。

53级.山海经 天机宝库 志怪商店天机令留着等活动抽。

志怪镶嵌玩妖人的优先点嵌加物攻的,玩佛道的优先嵌加法攻的。

55级.元神 六道轮回 元神店铺六道轮回每天买1~2次挑战,元神除形象和图鉴外,没其他区别。

元神技能推荐:归神>破天>金刚>其他全废

元神属性推荐:格挡、破格>绝对伤害加成、绝对伤害减免>伤害加成、伤害减免>全属性加成、攻击生命加成

(格挡破格归神只有高级神炼才能洗出来)

洗神炼:金石头洗3个属性后祝福技能

元神天赋不用特意去花元宝锁技能洗技能,你就算砸个几万元宝下去都看不到任何提升,以后用圣级天赋书慢慢升金就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