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第2488关通关技巧

2022-01-25编辑:jackey

今天为大家带来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第2488关通关技巧。

过关条件:28步收集24颗星星

本关难点:较小范围打开局面收集星星

过关攻略:1.本关主要任务是收集星星,但是局面较小必须消除木块打开局面。所以首先要在葫芦串旁消除棋子,收集葫芦串,利用葫芦串打破木箱。

2.木箱打破后,接下来就要收集星星了,想要成功收集完成所有星星必须在星星罐周围消除三次。星星罐才会变成星星哦!

3.由于收集葫芦串浪费了大量步数,要想成功过关必须得组合特效棋子了,木块打破一部分后,局面增加了很多。更好组合特效,有时候不需要非把特效棋子放在一起,可以利用小丑爆炸或者幽灵吃星星罐身边的普通棋子,冷静思考,这样就可以轻松过关了哦!这关由于障碍物较多可以试试天赋帮助消除障碍的哆啦A梦,大娃,焰尾等月亮的天鹅帮忙加速过关!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第2488关通关技巧的全部内容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