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少女前线库拉耶斯怎么样

2022-01-07编辑:業

库拉耶斯是是少女前线神枪美少女联动中出场的人物,运用的是重机枪人形模板。辣么少女前线库拉耶斯怎么样?接下来就随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基本板面&专门装备:

库拉耶斯的基本板面较为拉胯,我以至乐意称为拉胯耶斯,低伤害低生命值最少弹链,没价值的高射速,独一有用的高标值是35命中。但是充分考虑此次联动标值全都是直接照搬格里芬标值,原型而是三星打捞限制花瓶的M249,库拉耶斯的基本板面拉胯也是很经地义的情况。

库拉耶斯有腕表,陨石,眼镜3个专门,各自带来不一样的积蓄力量加成特效。3个专门装备都占有瞄具地方,并且属性全部相同,全都是50暴击10伤害5命中,能把库拉耶斯本来极为拉胯的板面提高到内格夫水平,然而本来仅有8基础弹链这点便是有救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