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坦克世界》9级车M-VI-Y 会成为新神吗?

2022-01-07编辑:業

各位车长老爷们大家好啊,在9月中旬我跟大家通报了WG正在制作中的新M系重坦线路“Yoh坦克”,这条线的坦克卖点就是外观奇形怪状,而且还有独特的“应急履带”机制。最近WG又放出了这条线上9级车M-VI-Y的数据,今给大家看看。

前瞻“M-VI-Y”

魔法设计

YOH坦克设想图

“YOH”系列坦克,基本都是由一家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公司提出来的,在1950年左右,YOH公司向美国陆军提出了一套非常“异想天开”的坦克设计,其中包括低轮廓炮塔、摇摆式炮塔、自动输弹机、双履带系统等等。YOH公司的设计完全不具备实用性。设计异想天开、有模有样、颠覆传统,但完全无法实现。

从5级T1重坦开始分线

早在2012年,WG就曾经设想过YOH坦克线路,那时候SerB还在,显然他并不想让自己的军武坦克游戏变成奇幻游戏,所以这件事只是由WG军事顾问提出后,小范围进行了讨论并搁置了,直到今年。YOH坦克有一个在WOT里首次实装的机制——应急履带机制,该车原设计中其实就包含的。技术实现起来也很简单:

YOH坦克的主履带内部包了一条小一号的副履带,这条副履带从主动轮向前延伸,和前面的几个负重轮形成了一套回路

当车体前面的诱导轮被击毁,判定履带断裂无法移动后,小号副履带由于连接的还是后面的主动轮,而且完整性不受影响,所以YOH坦克还能继续靠着这条副履带移动

一条主履带被击毁后,坦克速度会下降30%,两条主履带被击毁后,坦克速度会下降60%。但坦克还是可以继续照常移动的

断履带后对速度影响的具体数值,还在测试中,可能会有改动

那怎么让YOH坦克停下来?也很简单,打它车体后面的主动轮就行了。这会让主履带和副履带一起被判定断裂,这样坦克就没法走了

或者从正面打的非常正,一发把主履带诱导轮和充当副履带诱导轮的负重轮模块都打中了,这样也能一起打断主履带和副履带

在使用修理箱的时候,会把主履带和副履带一起修好

M-VI-Y坦克数据

M-VI-Y白板长这样

截止2021年11月13日,M系9级重型坦克M-VI-Y数据如下,:

M-VI-Y,9级,M系,银币重型坦克

血量:1800

发动机功率:780马力

单位功率:16.96马力/吨

前进/倒车极速:40 / -15千米/时

重量:46吨

最大载重量:50吨

车体旋转速度:29.2度/秒

主履带修复时间:12.03秒

副履带修复时间:9.29秒

炮塔旋转速度:31.29度/秒

履带地形阻力值:1.151/ 1.247 / 2.301

视野范围:390米

电台范围:745米

车体装甲:165 / 89 / 38

炮塔装甲:330 / 102 / 51

白板炮、升级炮都是105,完全体120炮

完全体主炮:120毫米美英式坦克炮(American British Gun)

伤害值:400 / 400 / 515

穿深:243 / 300 / 60

射速:5.49

穿甲弹基础DPM:2196

单发装填时间:10.93秒

百米精度:.38

瞄准时间:2.59秒

俯仰角:-10度 / +20度

备弹量:38发

弹药类型:AP / HEAT / HE

炮弹飞行速度:- - -

4人制车组:车长兼通讯兵、炮手、驾驶员、装填手

炮塔旋转时的扩圈系数:0.115

车辆移动时的扩圈系数:0.211

车辆旋转时的扩圈系数:0.211

车辆静止时/静止开火时的隐蔽系数:4.56% / 0.87%

车辆移动时/移动开火时的隐蔽系数:2.28% / 0.43%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