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联机、单机模式介绍

2022-01-06编辑:業

求生之路2(生存之旅2)》这款游戏以与前作不同的四名新角色为主角展开了末日求生之旅,玩家可以扮演四位主角在前作故事发生后一个星期的美国东南方与丧尸展开对抗。那么《求生之路2》的玩法是怎样的呢?

《求生之路2》联机、单机模式介绍

联机、单机模式介绍

国内玩家建主机不选官方服务器,因为官方没有在国内设置服务器,可能会出现4个玩家全都卡的尴尬情况。最近随便玩了几盘路人局,没想到电信玩官方服务器不算卡。新人不推荐选“快速加入”去撞随机主机,因为游戏难度未知。

联机游戏大厅以难度和战役区分房间。加入的主机网络情况未知,比如联通也可以看到电信房间,进去就会很卡,还有就是可能加入有修改的第三方服务器。可以筛选改为加入还在大厅的主机然后问问情况,或者点“高级”选择“本地服务器”自己建房间。

好友联机可选本地服务器,选择“仅限好友的房间”后邀请好友加入,再根据需要把“权限”改为“公共房间”。邀请好友可以Shift+Tab切到Steam后台,在好友列表里找到想邀请的玩家,点小箭头打开下拉菜单选择邀请加入游戏。

还有很多第三方服务器但通常有较多游戏数据修改,比如玩家数量超过四人,特感刷新无cd、双倍量特感、坦克血量修改等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