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行动》大魔斗演武模式

2021-12-24编辑:兔子风暴

荒野行动联合了妖精的尾巴,而且还发布了大魔斗演武的新模式,荒野行动大魔斗演武怎么玩,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大魔斗演武的玩法,其实使用大魔斗演武最重要技巧是对其技能的灵活使用。

在这一个模式中,游戏玩家可以寻找到很多角色的皮肤,比如:露西、纳兹、温蒂、格雷和艾露莎等人物的皮肤,捡取以后游戏玩家就将化身为相匹配的人物,并且拥有每个人物自身拥有的特殊技能。

在荒野行动里,每一个游戏人物都有一个专属的技能,比方说艾露莎的技能就能够飞起来,随后喷出一大堆剑开展攻击。

露西的技能便是在一个地区内,可以产生像爆破一样的攻击,格雷的技能便是冰冻一小块地区,能够在攻击的地方,产生一个大冰块。温蒂的技能便是丢出与风弹差不多的攻击,纳兹的技能便是将整个游戏人物弹射出去,身体被火焰保护,对敌方产生伤害的威力也很大。

这个玩法是通过由5人组成的小分队开展的,而总人数仅有40人,游戏开启时便会呈现缓冲区,范畴相对较小。因此,在高空跳伞时就要选择好目标降落位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