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国纪元:王国二战打了9天半,757大战将创造纪录

2021-05-11编辑:jackey

与其说《王国纪元》是一款策略游戏,不如说他是一部史诗级的战争大片。在游戏中时时刻刻都有不同规模的战争在发生,有的是玩家之间的互相搏斗,有的是联盟之间的大型混战,而在整个《王国纪元》史上就发生过两次史诗级的大混战。

第一次大战发生在2018年的6月,《王国纪元》246战区突然发生了大混战,没有人记得这场战争是因何而起,也没有人记得当时动用了多少资源和兵力,唯一让老玩家历历在目的是这场混战打了9半,1500多顶级大佬不眠不休持续战斗,超过20个顶级联盟势力参战,激烈程度不言而喻,甚至惊动了官方,成为了《王国纪元》史上首个载入史册的“王国二战”。

在战争之前,堪称全球顶级的大联盟SKY、ZNB等纷纷跨服加入246战区,并且纷纷站位选择自己的阵营,只为争夺大奇观。

据官方统计,此次战斗中“大奇观”被争夺了2764次,参与正面作战的玩家超过1500人,后勤补给人员更是数以万计,战争持续了9天半,损失了25亿兵力。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战斗中,虽然有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玩家参与到了这场战斗中,但是双方势力的领军人物却都是华人联盟,为了赢得胜利,将“孙子兵法”三十六计全都用上,证明了中国玩家真正是“用脑子”打游戏。

第二次大混战发生在最近一段时间,2021年4月20日开始,在757战区“大奇观”附近突然出现了多个顶级联盟,他们是《王国纪元》中出名的联盟:KW家族、LH联盟、黑曼巴联盟、大M家族、44阵营、BRR家族、糖果家族等数十个联盟陆续就位。

战斗一触即发,757大奇观作为本场大混战的主战场,几乎每时每刻都是硝烟弥漫,参与人数不计其数,甚至连看热闹的玩家都挤满了观战席。虽然战斗持续打了数日,但是双方阵营没有丝毫退让的意思,战争数据屡创新高,从战斗数据可以看出,光是一场霸主战的战损就高达了17亿。

不仅如此,757大战依然没有停歇,或将超越“王国二战”成为《王国纪元》史上最大规模的联盟混战。

每一位见证过“王国二战”的玩家都算得上是老玩家,而此次“757大战”又将创造新的纪录,无数参与者都将成为这场战斗中的传奇英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