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流星蝴蝶剑新手关于流星蝴蝶剑的连招教程详解

2021-04-22编辑:裆礼

现在很多玩家都在玩流星蝴蝶剑,作为一款硬核的动作游戏,也吸引了很多玩家的加入,而在这款游戏里面,只要掌握了连招,那么战斗力就是成倍的提升,那么怎么用连招?下面就分享一个流星蝴蝶剑连招教程,一起来学习吧。

目前来说,剑的连招有几个模式,第一个介绍的是轻击连段的连招方式,第一次需要用到挑剑,之后再马上点击继续用上削剑,然后再点击第三式用上二连刺,这招会让提升硬直的时间,然后就可以打出经常用到的轻轻轻三连招了,最后再补上依照施空屁劈,非常的厉害,虽然硬直比较长,但是这招无法打断,所以要尽量保证灵活使用。

第二个介绍的就是轻重击的混合连招,而这里也有两个打法,比如说第一个就是轻击转重击的连招,首先需要用到挑剑,之后释放残风,接着将敌人浮空以后补上剑琢,然后就可以了。第二个是重击转轻击的连招,首先打出镜花,然后再补上一个重落,之后在命中敌人以后,就可以将敌人快速到底,非常的好用。

流星蝴蝶剑这款游戏里面,连招是非常多的,大家平时需要勤快一些学习,这样才能掌握各种各样的技能。

以上就是流星蝴蝶剑攻略 新手关于流星蝴蝶剑的连招教程详解 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