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罗宝山案选择证据介绍

2021-01-08编辑:jackey

天涯明月刀手游这款游戏中有很多有趣的玩法,玩家们在打完本和打完战场以后可以玩捕快这个玩法,这其中罗宝山案是很有难度的,今天给大家带来详细解析。

天涯明月刀罗宝山案攻略

现在已经有证据表明村长罗宝山接着海神祭祀的名义倒卖幼童,我们可以通过提交证据来让罗宝山认罪伏法。

罗宝山并不认罪,但是罗宝山在海难归来以后就逐渐变得有钱,可能就是因为卖了孩子赚的钱。

证据1 账本

这是在罗宝山家里发现的账本,上边记载的是参加海神祭祀的孩子的名字和价格,近几年却没有记录了。

这是一个非常硬的证据,孩子的名字和价格都写上了,就算是说做生意,也是做孩子的生意。

证据2 金子

罗宝山家里有来历不明的金子。

金子表明了罗宝山有不正当的收益,并且金额很大,和账本能对的上。

证据3 密道地图

一张海神庙密道地图,可以通往村外。

整个证据表明了作案的手法,但是并不能证明罗宝山真的就这样做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