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最强蜗牛12件装备怎么选择

2021-01-08编辑:辉

最强蜗牛12件装备怎么选择

装备合成顺序

1、接骨木魔杖 三截棍 大爆炸(发条长剑) 逃生者装束(运动背心)

2、百万伏特(电气锤) 海德拉手套(海兽手套) 白垩纪(化石)

3、反物质盾 至尊麻痹戒指 堡垒(圆盾)

特殊:红龙爪海王三叉戟。

红龙爪神龙第15次给,可以视情况往上合。

海王三叉戟前置为三叉戟,第10次击败黑骑士 后给的装备合成;

由于海王三叉戟和三叉戟属 性差距不大,建议先合成三叉戟,等其他装备 都差不多了,再把海王三叉戟合出来。

至尊麻痹戒指和逃生者装束的优先级,是考虑到触发概率,实战中发现闪避触发的概率要比麻痹更高。

2中的三件元素装备都是等价的,合成没有先后顺序。

神级装备获得步骤

前期准备,3只檀香+100k黑蝌蚪。香的入手,探索地图有几率获得。抽奖有几率获得。开部分箱子有几率获得。

下面介绍具体的步骤。

1.驱赶10次房间里的小动物进下水道(别用香烧)

2.10次以后来一只赶不走的乌龟。

3.插满3只檀香。点乌龟。烧死他!!

4.收起神坛。

5.准备100k赔偿费。会有三个乌龟来讹你。破财免灾。

6.继续驱赶动物,切记不要切换成神坛,要不会浪费香。等一直黄色的老鼠。

7.黄老鼠出现的时候,切换到神坛。点击黄老鼠烧他。(点老鼠一次等他跑,停下再烧。几次以后可烧死,香会剩最后一截,留着后面说用途。)

8.老鼠死了,三龟sun再次上门讹诈,小蜗伴们,还等什么?抄家伙怼他们。

9.恭喜你获得特殊装备,把他升级满你就天下无敌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