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手游天梯高胜率技巧

2020-07-21编辑:jackey

梯赛,是一个充满魔力的词。无论是从2018Q3赛季时因为打天梯不扣体力值可以无限畅玩(新玩家可能都不知道这段历史了),还是后来虽然取消了体力值制度但是加大了进阶奖励(当时可以获得游戏内极其稀少的黑球包),还是现在为了高额的赛后结算奖励等等原因,天梯赛的热度从未熄减。

但。是。天梯赛从来不会因为玩家对它的热忱而减少半分虐性,无数玩家死磕在黑金或者以下段位怎么也上不来。有些哥们说是总遇卡狗,有些哥们说总遇妖人(一套白银甲或者黄金甲把寄几按在地上爆锤),还有些兄dei直接放弃说自己阵容不行。

今天来就是来分享我的独门轻松高效上分秘籍滴, 阵容真的不是最重要的,技巧和意识才是王道。誓要用自己的这些“小聪明”带兄弟们脱离苦海!

先来给大家看一个我专门建立来验证自己理论的一个号。从零开始,微氪不超100软妹币。

赢了41场,但输了4场,两场确实是遇见高人了,毕竟上场的的阵容故意没派最好的上场,不多赘述。

那本次呢,就将从赛前、赛中、技巧、意识等多方面入手解析,给大家总结的天梯高。效。上。分。秘。籍!本期讲一下赛前希望大家也可以长风破浪直冲传奇!

01

天梯上星时机

俗话说,成事者,仰天时地利人和,天梯里啥是天时?那就是天梯上分的冲分时间。

除去全赛季“想起来才打两局”的佛系上分法(可能不在少数嘿嘿)和金属传奇段(黄金白银青铜传奇)的永无止战,普通玩家的冲分时间段大致分为三个:诸神混沌;全民参与;背水之战。

A.诸神混沌:

即每个赛季初的开始阶段。这个阶段呢有优点也有缺点,但个人认为缺点大于优点。先说缺点,首先,大家在上个赛季可能差几十颗星或者一两个段位,但是新赛季刚开始你们却在一个段位里,你将与之竞争的也是这些大哥们。

赛季开始之初是大神竞争最激烈的时间段,包括我在内都在争取最先进入金属传奇排名,所以你可以在这个时期的任何时间段以比其他任何阶段都高的概率遇见大神。

那么优点呢,就是你有可能也会作为水平更高的人掉入水平相对较差的段位群体,你也会是收获到一定的虐菜体验。

B.全民参与:

即赛季中期(现在),也是我最推荐的参战时期!首先金属传奇排名逐渐明朗固定,前期冲榜的高端选手中逐渐产生排名差距的高手看清局势便会降低自己的天梯参与率,这便使得兄弟们快速上分更加安全。

其次,在此时期大家普遍上分较温和,上分没有说你死我活的,毕竟心理上还是觉得有余地有时间的,所以对手的松懈也是你的优势。

C.背水之战:

即赛季末期(倒数两到三周)—最不推荐的时期。不知道各位如何觉得,玩游戏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要不要我煮碗…呸,我的意思是说玩游戏开心是第一位的,可是最后两周上分的游戏体验很差。

首先,上分的压力与有限的时间会让你打天梯时觉得是在加班工作(一提加班阿鱼就想吐),而且赛事拥挤,卡狗、怪人极多,遇到了它们,算自己赢了心情也不见得有多舒畅。

当然此时无论技术好技术差的玩家都在上分,技术欠佳的同学也固定在一个段位上(就是来解决这个问题滴),所以也有捡漏机会,不过阿鱼还是不大推荐后期入手。

02

阵容选择

以本次实验账号为例,这是我完成41胜的主要队伍。

凭良心说,这个阵容在传奇段位就是下等阵容,基本都是三黑能够换到的球员。但是按照本文我将要讲的进攻运球防守各方面内容技巧,依然是可以轻轻松松快速上传奇滴。

言归正传,关于阵容选择方面,我原本的建议就是,仔细研究天梯排行榜,但是,这个月的排名想必大家都看见了,这名单简直就像看见两个人在汹涌的黄河里骑着自行车前进,结果还撞车了,然后两辆自行车还在河水里着起了大火/一/样/离/奇!这巴掌在脸上打的真疼,所以现在也没啥建议了,

可以看看以前的排行榜,那个榜单的参考性还是很高的,还有就是咱们的位置推荐球员帖子,也是很棒的。具体阵容搭配依教练阵型而定,这也是一门学问,但是这方面的帖子也不少了,所以就不在这里浪费大家时间了。

03

开战前的黄金30秒

大家都知道,在线上对战开战前,是有30秒的准备时间的,那大家都用这30秒干什么呢?看看自家球员状态值这不用说,状态值直接决定了球员在稍后赛场上的手感及表现,在教练模式甚至直接决定了比赛的输赢。那对手的阵容你看吗?你看对手阵容的目的是什么呢?

我一路打到传奇,竟然发现匹配到的对手们基本就是秒进或者在10秒以内(仅仅依据自己球员状态调整了阵容)。就算看了对面的阵容,相信大部分哥们都是惊呼一句“我槽他竟然有谁谁谁”。

但是,看对手阵容其实可以更有用一些,甚至是很重要。根据对手不同位置火力配置而微调自己的阵容以应对才是高端操作。

很真诚的在这讲,要是有顶级技术,阵容确实不重要,但是如果你的技巧、意识(这两个我将都会具体教学)阵容不如别人,那任何细微的改变和提升都会是你获胜的关键。

那么怎么调整呢?

我们应主要从进攻端和防守端进行调整,中场我没有特别建议,因为往往中场人员都是固定的,而且大家也不会带特别多的额外中场球员

先明确一下我方阵容:随便举个例子,就以此为我方阵容,全场均衡无特别亮点

A.根据对手进攻端的调整

Ok,那来看一下对手的进攻端,以下图为例

嗯…你要是遇见这个……其实…随遇而安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错了,再来!你比如说这个

对方采用的是4312阵型,

第一反应,无边锋,双前锋,打法主要为中路传导,下底传中较少;

第二反应,确认双前锋类型,包括双速、支速(传球支点+突破射门,较多见)、双支(较少见);

第三反应,根据位置调整自己防守队员。我们要做的就是用自己的速度型后卫对位对方速度型前锋,这点很重要,本来速度型进攻球员就很难搞(当然版本更新后速度型确有削弱),速度对型前锋优势依旧,所以一个身位的距离可能就会决定整场的胜负。

以上图为例,更接近于支速类型,卢卡库速度更快(左),而莱万均衡作为支点(右)。再看我方防守队员为库利巴利和德里赫特,然后卢卡库在左边他就把库利巴利放左边,莱万在右边德里赫特就在右边……

大部分人应该都知道对手的左边是你的右边,但是难免有人会短路,所以经过调整后的正确顺序是:

若对面是433,或者4222边卫还都是进攻速度球员,或者4132连前腰都是当影锋的,感觉这是要天花乱坠五雷轰顶的时候,别慌,害怕你就输了。后腰一定要用起来。上个防守型后腰,对面火力减一半,

不过要特别指出,皮克可不是防守型后腰,不要看他本位是中后卫就当他是防守队员,全场百分之四十的时间你会在对面禁区里看见他

B.对己方攻击队员的调整。

咱们调整自己的进攻人员和前面防守同理,前文已经讲得很详细了,步骤和思路都是对应的,只不过互换角度就可以。发挥自己的攻击手们的优势,自己的速度前锋对位对方移动和身体控制欠佳的后卫,提高打穿对面防线的几率。

赛前万千叮咛百般准备皆具,接下来就是赛场上的技巧和传奇意识了。有人说意识难学,这么玄乎的东西都是大神脑子里的本能反应。

这个意识啊说白了就是一种方法论,再说白一点就是对于一些特定场上情况的应对方法,我简单总结后大家看明白其实不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