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乐高无限军团守塔玩法全攻略

2020-06-03编辑:jackey

​​​​​​​

建造“军团广场”

只要在生存模式击败巨魔哥哥后,与出现的NPC对话即可获得军团广场的图纸。

获得军团广场的图纸后,我们找到一块开阔平整的平地,调整好位置点击预览,觉得位置没什么问题之后,点击建造就可以获得军团广场了。

放置好军团广场的图纸之后,点击NPC与异界法师对话,点击开始挑战之后就可以进入军团广场的塔顶了。

准备“称手装备”

进入军团广场塔顶后,我们就要开始接受挑战了。

首先异界法师会送你一支异界的冲锋枪作为挑战的武器。这件武器攻速快伤害也比较高,但不推荐前期频繁的使用,因为这件武器本身有耐久度,使用过多会在前期过快的消耗掉这件武器导致后期无法继续进行守塔挑战。因此建议搭配其他武器使用。

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备用武器呢?

因为军团广场跟其他的打boss玩法略有不同,是站在塔上面进行远程攻击,所以并不需要防御特别高的装备,只需要一件高伤害的远程武器即可。

武器方面推荐选择狙击枪,射程远攻击伤害又高,比较适合前期怪少的时候使用。

狙击枪可以在工作台用秘银锭,铁锭和绷带合成,合成之后记得在附魔台进行附魔增加额外效果。

狙击枪合成完了的同时也别忘了合成大量的狙击枪子弹,这里推荐100-200发狙击枪子弹最合适,在工作台用烟火剂和铁块即可合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