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乐高无限废土模组怪物攻略

2020-06-03编辑:jackey

在大家四处闲逛挖掘家具时,如果长时间站在一个地方不动,或者长时间在同一种地形里面闲逛,就很有可能遇到地图中野怪的奇袭。目前废土重生模组地形中的常见野怪有机械老鼠、劫匪群、机器人群(待补充)。所以,在初期有一把防身的武器对付这些野怪是非常重要的。本次攻略会讲解初期简单武器的制作,以及地图中常见野怪的特点。(注意:因为制作本次攻略时是两个人在玩该地图,因此文中的所有数据仅适用于两个人的生存,人数改变数据可能会相应改变。)

1,子弹制作

在之前小伙伴们挖掘悬挂工具架时,经常能挖到手枪,挖完城市废墟的工具架,可能至少会有4把手枪。然而,通过挖工具架获得的子弹却是相当的少。因为子弹是几率掉落,所以前期能凑够3颗子弹已经是运气很好了。可见,初期我们并不缺手枪,而是缺手枪里的子弹。在前面攻略提到的末日工具台(装备)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更多武器。

但是查看了每一个装备的制作材料后发现,很多武器(如囚笼巨剑)的制作材料非常高级,有的甚至需要打败很强的boss。在初期没有任何装备的情况下,还是前两个子弹比较适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