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貂蝉闯关系统

2020-04-17编辑:jackey

二、 任务分类

2、1 主线任务

主线任务即游戏中的【乱世】系统,展现了游戏的世界观以及主要故事情节。主线任务在玩家进入游戏时开启。

2、1、1 任务奖励和消耗

通过点击【闲游乱世】可按照故事情节发展的顺序来逐步完成主线任务。每一次【闲游乱世】均需要消耗一定的“体力”,并且每次闲游乱世都会得到固定的经验、银两奖励,不同的任务所消耗的体力值和奖励的经验和银两会有所不同。

2、1、2 任务触发条件

主线任务的触发形式为顺序触发,即必须完成前一任务才可以完成后续任务,且主线任务并没有等级限制。

2、1、3 任务难度

同一主线任务分为5个难度,不同难度相同任务所消耗的体力值相同,但难度越高的任务所获得的银两和经验越多。

2、1、4 主线任务UI布局

2、2 支线任务—闯关系统

支线任务即游戏中的【闯关】玩法,将主线任务之外的一些经典三国故事情节编排在关卡中,通过击败故事中的任务来完成支线任务。支线任务在主角达到20级时开启。

2、2、1 支线任务完成方式

通过首页的【闯关】按钮进入支线任务列表,列表中罗列的每一个关卡就是一个支线任务。选择一个关卡进入,点击关卡内的怪物头像与其战斗,打败该关卡内的所有怪物即可完成该支线任务。

2、2、2 支线任务奖励和消耗

打败关卡中的每一个怪物会得到经验和银两奖励并有小概率获得进阶丹,打败每个关卡中的最终boss有极大概率获得进阶丹。完成支线任务无需任何消耗,每个怪物每只能击败一次,攻击失败不计数。花费元宝重置已经击败的怪物和完成的关卡,即可立即再次完成。

2、1、3 任务触发条件

完成关卡不许按照默认顺序依次完成,即通关前一关卡才能去体验后续关卡;同一关卡中的怪物也只能依次攻击,打败了前一个怪物才能攻击后续怪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