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都夜行录》x神仙居景区 全新联动宣传片重磅上线

2022-04-15编辑:angle307
联动开启后,《神都夜行录》的降妖师大人们将在游戏中邂逅神仙居山神“韦羌”,从特别的角度了解这片山水的钟灵毓秀之处。

亲踏盛景境,寻访国韵雅风。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X神仙居风景区今日开启美景文化深度联动,宣传片惊艳上线,打造线上线下特别体验。云隐名山穿行过,霓霞天光携袖归!

 

 

神都夜行录X神仙居风景区联动PV

 

两重天地 山神携游

灵秀天下,神仙居所。神仙居景区内烟霞漫漫,时而汇聚为云海,或缠绵介丘间,或随风旋舞苍穹,遮天蔽日。时而薄若蝉翼素纱,轻覆峻岭之上,朦胧间隐现仙府洞天般奇景,幸得见者难能忘怀!

联动开启后,《神都夜行录》的降妖师大人们将在游戏中邂逅神仙居山神“韦羌”,从特别的角度了解这片山水的钟灵毓秀之处。而韦羌山神也将把神仙居的历史传说人文故事带到神都之中,让更多人得以“身未至心先远”。

神仙居景区被称为神仙居住的地方,终年烟霞漫漫,山水云遮雾隐,仙气袅袅。此番在《神都夜行录》中得见韦羌山神,恍惚间恰似山化人形,当是此貌。

美景共享 福礼登门

古人行至风景绝佳之地,往往吟咏留笔,将自身所见所思分享与后来者,无数千古佳句得以流传至今。如今我们有了更多更生动的方式留念传播,无论美食美景、旅行心得,还是游戏体验,都可以轻松实时分享给他人。

《神都夜行录》 × 神仙居二期联动活动期间,降妖司为大人们准备了海量美景云游相关福利,大人们可通过评论、分享、参与微博活动等形式获取包括精美周边、景区门票、联动明信片等在内的丰厚奖励。

景秀山澜 解语怀思

造化钟神秀,每一处奇观紧致都是大自然对世界的馈赠,被发现的得以焕发更多生机,无人到达者在悄然中被磨灭痕迹,只留下千百年后的猜想与叹息。

在保护自然环境的同时,对风景背后人文历史的开发与研究能够赋予景色更蓬勃的生命力。在《神都夜行录》中,游戏重现了许多传说的洞天幻境、地宫迷藏与现世风景,并深掘背后的传说故事,推出了许多与地域神话相关的妖灵角色,将通过他们的言行举止与生涯背景植入大量国风文化内容,在潜移默化间间成为玩家的知识储备。

此次联动妖灵韦羌的出现,同样是将神仙居的故事主动带入神都世界,让众多玩家能够在不同维度领略神仙居的人文魅力,赋新亦是充能。

韦羌山醒解春归,意向神都邀佳客。《神都夜行录》与神仙居第二期联动现已开启,更多惊喜上线中,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