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完美世界成就详细获取方式

2020-04-13编辑:jackey

成就也被大致分为十大类,每一类都包含有不同的成就任务,每完成一个成就任务就会获得10点成就点数以及额外的银币奖励。但是成就也是有着难易程度的区别,今大家就来共同看一下一些比较困难的成就该如何进行完成吧。

【成就说明】

成就系统所分为的十大类,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的有社交类、玩法类、成长类、经济类、主线类、剧情类以及帮派类,只要玩家能够日积月累,根据成就说明也都能够顺利的完成。还有一些成就是比较难以完成的,那就是系统类、战场类、特殊类以及副本类,在这些分类当中存在着非常困难的成就任务,需要玩家具备一定的修为和一些细节操作才能够完成。

【获取方式】

对于一些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的成就任务,在进行完成的时候还是比较简单的。比如成长类,只需要玩家等级达到40、50、60、70、80、90、100、110、120级之后就能够获得相应的成就,这也是需要玩家对进行游戏,刷副本打怪就能够进行经验的积累,是不具备什么技巧的,至于其他的一些比较简单的成就,也就是游戏当中的一些基本操作,只需要根据成就任务当中的提示,按照步骤进行完成就行。

对于困难的,比如副本类当中的速战,是需要进行限时通过副本。十分钟通过副本怨灵之门、十分钟通过青衣冢、十分钟通过天劫谷、五分钟通过凤鸣谷,这就需要玩家先要熟悉了解副本,并且需要尽可能的提高自己的战斗能力,这样在进行通关的时候也就会轻松许多,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需要玩家尽可能的打出爆发性的伤害,这种速战的成就唯一的一点就是不能急于求成,等到等级和战斗力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在进行完成就好。

【困难成就速通】

对于比较奇葩的成就,比如特殊类当中的摔死,是需要玩家在游戏当中头朝地从高空跌落摔死,这也是非常奇葩的成就了吧。但是对于战场类这种副本,是需要玩家多多参与,只要参与一定的次数,就能够完成这些成就任务,玩家可以每天登陆游戏多多关注一下,完成起来也就会变得简单许多。还有一个比较困难的就是副本类的特殊,对于副本的通过再次做了一个要求,比如心如止水这个成就任务,是需要玩家不击败心魔的情况下击败首领,这个时候在进行攻击首领的时候就不能给用范围性伤害技能,并且要时刻注意攻击的目标选取,只要多加注意在完成起来也就会简单许多。

还有需要注意的就是宝石和橙装的获取,这个虽然也是存在着成就任务的,但是玩家也是需要靠运气来进行获得,不能够盲目刻意的去完成这些成就,只要慢慢的进行游戏,相信这些也能够很快的进行完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