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完美世界成就系统奖励详解

2020-04-13编辑:jackey

【最容易达成的成就】

成就系统的成就种类很多,几乎包括了游戏中的任一方面。首先推荐给大家的就是最容易达成的一些成就,包括等级成就、修为成就、技能成就、精灵成就、金币成就、银币成就等。这些成就基本在无意中就能够完成一部分,不需要刻意而为之。

【最容易被忽略的成就】

除了容易达成的一些成就以外,还有一些十分容易被忽略的成就,包括军衔成就、装备镌刻成就、重铸成就、帮派类成就等等。这些成就都有一个特点,就是达成成就的途径具有可选择性,换句话说,如果光顾着提升人物等级和刷任务的话,很可能会错过这些成就。这就要求大家在游戏过程中应该尽量体验更多的玩法。

【如何高效刷成就】

在成就系统中,同一成就的奖励难度会不断提升,而不论任务难易,单一任务的成就点数奖励均为10点,所以多管齐下刷成就是最好的办法,千万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如果想要在短时间内获得大量的成就点数,就应该多刷所有类别里的低级成就,刷完低级成就之后再考虑刷高级成就。例如,当我们刷精炼成就时,最低级的精炼要求为“将一件装备精炼到+5”,这是十分容易完成的,而后续的奖励要求则为+20甚至+25.难度迅速提升。所以前期想要快速提升成就点数,就不要刷太难的任务。

需要提示大家的是,成就系统的首页只能看到已经领取的成就点数,而完成成就还未领取的点数是看不到的。所以,每隔一段时间不妨进入到成就系统看看有那些已完成的成就点数尚未领取,以及有又有哪些新成就可以完成。千万不要小看成就系统,这也属于给大家的免费福利,随着获取奖励的成就点数要求的提高,一次性可以直接奖励两三千银元以及一二十万银币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