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完美世界保持战力

2020-04-13编辑:jackey

每个人物的成长与成型,其过程都是极为复杂的,往往需要使用者付出极大的心血。不过俗话说有劲还得使对地方,想要保持自己的战力优势还是要下些功夫的。而且人物的战斗力是通过多个方面点点滴滴积攒而成,无一处不是小小的细节。下文就给大家带来主要资源的获取途径解析,一起来看看吧!

一、任务系统

任务系统可以说是游戏前期最为重要的资源获取途径了,除了每日必须要做的主线任务之外,其实支线和引导任务中也有为数不少的资源。其中前者是元神等紧缺资源的主要产地,而后者虽然大都收益不高,但积少成多的道理相信大家都懂,况且这些任务往往还是重要玩法的解锁途径。

二、日常活动

游戏中大大小小的活动有很多,这些活动都有特定的进行时间。其中不乏一些收益超高的活动,例如装备、稀有道具等大都产于处这些活动之中。值得一提的是,很多活动最好能够和自己的好友一同参与,有格外加成不说,获取资源起来也会更加的得心应手。

三、帮派收益

帮派中的收益分为纯福利和帮派活动两部分,其中的帮派活动大都难度较高需要帮派成员一同来完成。不过相对应的收益也会更大,这时候就需要一些强力的帮派成员了,所以说为了更好的获取帮派资源,加入一个强大的帮派是必不可少的。

四、特惠活动

相信经济条件非常的好的小伙伴终归属于少数,所以这个特惠的活动就非常的超值了,毕竟元宝这一货币在游戏中的重要程度是不言而喻的。其中的月卡和成长基金就相当不错,到了游戏的后期可以给大家带来非常可观的元宝收益,大幅提升自己的战力水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