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庙逃亡比较不同版本的机关和陷阱情况

2019-12-18编辑:网络

神庙逃亡比较不同版本的机关和陷阱情况,玩了一天这个版本人物也三十级了。实在忍不住了,大神轻喷。俺也是神一神二几千万级的玩家,一个神三都上不了200万,除去新手不惯的因素,我不得不说这版坑爹的厉害。第一是速度不管怎么说,前辈们都有个降速密法,到了这完全没用,速度那就一追风,跑起来全是本能反应。

第二是障碍物:这里不得不说黑森林里的俩棵树,好多次在那里吃亏。特别是跑的上了一万米就出连续四个到三个的坑,那么快速度,完全反应不过来有没有。第三是那界面:过于3d了吧 花里胡哨的跑起来障碍和弯道都分不清。

当然也有优点:视野开阔可以预判连续弯道,音效什么的不错,气球就是送分,而且气球过后一般就有道具惊喜。最后哥跑了一天最高12000多米,195万这个还可以吧?我有次特坑,在天空连续跳三个坑,到最后吊个东西下来,尼码好大一个黑影,过去立马是个拱桥,根本来不及蹲,果断跪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