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问答 > 正文

英雄联盟150位英雄名字

2023-05-16作者:啊咧咧
本文为您提供英雄联盟150位英雄名字的答案及攻略说明玩法

一、战士

战争之王、钢铁大使、荒漠屠夫、德玛西亚皇子、金属大师、海洋之灾、玛西亚之力、武器大师。

二、法师

猩红收割者、光辉女郎、末日使者、酒桶、虚空行者、发条魔灵、雪人骑士、刀锋意志。

邪恶小法师、堕落天使、虚空先知、时光守护者、策士统领、魔蛇之拥、死亡颂唱者、黑暗之女。

三、刺客

嗜血猎手、暗影之拳、盲僧、寡妇制造者、卡牌大师、无极剑圣、德邦总管、狂野女猎、恶魔小丑、永恒梦魇。

1620366989989366.jpg

四、坦克

祖安狂人 、扭曲树精、诅咒巨魔、炼金术士、殇之木乃伊、正义之像、熔岩巨兽、暮光之眼、亡灵勇士

五、射手

战争女神、探险家、迅捷斥、麦林炮手、赏金猎人。

英勇投弹手、寒冰射手、暗夜猎手、皮城女警 、瘟疫之源、审判天使、深渊巨口、首领之傲。

以上就是为各位带来的英雄联盟150位英雄名字的详细解答。了解更多游戏资讯,玩更多好玩的游戏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