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传闻蓝精灵新作《蓝精灵2 绿石囚徒》将登陆全平台

2023-05-16 10:18:50编辑:Reset
本作是《蓝精灵:毒叶大作战》的续作,据此前报道,Microids与IMPS签约计划推出四款蓝精灵游戏,其中第二款《蓝精灵卡丁车/ Smurfs Kart》于去年11月在NS上首发。

近日,网上知名舅舅党billbil-kun发推宣布游戏发行商Microids蓝精灵新作《蓝精灵2 绿石囚徒(The Smurfs 2 The Prisoner of the Green Stone)》,预计登陆全平台,主机版售价49.99欧元。

本作是《蓝精灵:毒叶大作战》的续作,据此前报道,Microids与IMPS签约计划推出四款蓝精灵游戏,其中第二款《蓝精灵卡丁车/ Smurfs Kart》于去年11月在NS上首发,预计今年登陆Xbox和PS。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