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BeStrong》硬核无存档!增强能力直至实现最终的一击必杀!

2022-11-24 16:14:49编辑:jackey
《BeStrong》游戏本身算是一种新玩法创新,不过这个玩法扩展性有限,小游戏体量。作为一款传递正能量的游戏来说很棒,无论是极度困难之后的成功或者是最后的升华都非常不错。

《BeStrong》是一款硬核无存档的公益游戏,正如游戏名所称「Be Strong」是想要传达给玩家的信念。

手感:手感刚接触的时候确实感觉很不行,但是玩个一两分钟其实就适应了也没啥,这游戏格挡机制就是那一下。

关卡方面不多不少就三关,毕竟是个公益小游戏。

第一关:万事开头难,《BeStrong》就第一关比较难。两种攻击模式,近战那两下练一下就好了,远的两下要稍微久一点,关键是远的回来那两下,挡住远的第二下就要跳了,跳跃可以长按!镰刀过人就跳就差不多。

第二关:三种攻击模式,地刺、滚石和头顶掉落的锥石。头顶那个要连着挡;滚石要跳起来,挡不住;地刺很简单,看着挡就行。

第三关:两种攻击模式,一个飞弹,一个射你一下,飞弹也是看着挡就行;那个射你一下就有点烦,他把法杖放下来会顿一下,然后嘭你,挺快的,但是练一练也差不多,和第一个差不多。

硬核的动作类游戏 不管是死亡细胞还是只狼,里面的判定都会比较有理有据,《BeStrong》这款游戏虽然说boss的攻击有一定的节奏,但是由于防御的时间和起跳的时间很不稳定(有时可以按这个节奏防有时又不行 有时可以按这个节奏跳有时又不行 这是这款游戏最大的问题)所以导致很难彻底摸清节奏点。

以死亡细胞为例,你可以知道完美盾反的判定区域大概是在哪一段,人物的举盾前摇也是固定的。虽然难,但是可以慢慢打熟练度,只狼其实也一样,虽然每种敌人的攻击方式都不一样,但是再多变的招式也有极限,并且每次自己用刀格挡的前摇,翻滚跳跃后的硬直,都是固定的,所以也可以练熟练度。

这个游戏,一击完全破盾可以理解,但是有些时候面对频率稍快的攻击,第一下没挡住的前提下,第二下就算挡住了也没有用,有些时候你已经把节奏背下来了,但却因为前摇和硬直的时间节奏不固定而前功尽弃。

总结:《BeStrong》游戏本身算是一种新玩法创新,不过这个玩法扩展性有限,小游戏体量。作为一款传递正能量的游戏来说很棒,无论是极度困难之后的成功或者是最后的升华都非常不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