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足球经理2021》冬季更新上线 370万个数据调整

2021-02-23编辑:angle307
本次更新包括一月转会窗的阵容更新,带来了超过370万个数据调整,其中包括对球员数据的调整。

世嘉官方日前宣布,冬季主要更新已在《足球经理2021 移动版》(iOS/Andriod)和《足球经理2021》(PC/Mac)上线,并将于不久将来登陆Xbox《足球经理2021》和《足球经理2021》Switch版。本次更新包括一月转会窗的阵容更新,带来了超过370万个数据调整,其中包括对球员数据的调整。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21.3更新内容(但不限于):

-优化了游戏的稳定性

-进一步优化了游戏的球员总人数数量和从青训产生的随机生成球员数量

-重新启用了向董事会申请预备/U23队的选项

-优化了委派职员招聘其他职员的职责

-进一步平衡了全面和快速比赛引擎中的球员评分系统

-修复了一些比赛统计的显示问题,包括关键抢断,绝佳机会和拦截

-优化了门将听取战术分球指令的逻辑

-移除了英甲和英乙的工资帽

-助攻信息将会在进球时显示出来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