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科幻FPS《先驱者》新预告公布 PC配置需求放出

2021-01-15编辑:angle307
《Outriders》图形设置PC玩家可以调整FOV和动态分辨率缩放等其他功能。

在日前的CES 2021 NVIDIA Game On展示活动上,英伟达公布了一系列合作企划,其中包括Square Enix旗下科幻FPS《先驱者(Outriders)》。今日,官方公布了《Outriders》新预告,并同时放出了PC配置需求,以及其图形设置。据介绍,PC版游戏将采用的各种技术,比如超宽屏支持,Nvidia DLSS支持等。

《先驱者》新预告:

 

 

《Outriders》对PC机器要求不是特别高,玩家最低配置需要Intel Core i5-3470或AMD FX-8350的8gb RAM,GeForce GTX 750 Ti或AMD Radeon R9 270x,8GB内存。推荐配置则是Intel Core i7-7700或AMD Ryzen 5 1600, GeForce GTX 1060或AMD Radeon RX 480,16GB内存。超高配置没有公布。但无论如何,玩家都需要有70GB的存储空间。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关于《Outriders》的图形设置,PC玩家可以调整FOV和动态分辨率缩放等其他功能。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