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忘川风华录》手游全新活动【考工记】即将开启!更多奖励等你来拿!

2022-04-12编辑:jackey
玩家“使君”可通过每日签到获取门票参与活动,完成游戏和指定任务获得代币,兑换商店中 的奖励。

千古风流拍岸,大梦归忘川!唯美国风手游《忘川风华录》全新活动【考工记】即将开启!各位玩家“使君”快与刘彻考工治图,领取奖励吧!

全新活动·考工记

《考工记》记载:“有时,地有气,材有美,工有巧,合此四者然后可以为良”。汉武陛下刘彻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他找来玩家“使君”,希望以考工记为蓝图,以沙盘为城,模拟城中建造和治理。

活动时间:2022.04.14 10:00:00 ~ 2022.04.27 23:59:59

活动内容:

玩家“使君”可通过每日签到获取门票参与活动,完成游戏和指定任务获得代币,兑换商店中 的奖励。在4月14日、4月17日、4月20日、4月24日依次开放4个不同地图的关卡,取每个关卡的最高分总和计入排行榜。活动结束时,排名前100的玩家可获得对应排名的排行榜奖励!

每局游戏在地图左侧有4条法令规则,春、夏、秋、冬每个季节生效其中的2条。玩家“使君”需要合理选择右侧的地块,根据规则组合在季节结束时,将积分计入到相应的法令中。摆放地块会消耗时间,时间消耗完则季节结束。除此之外,选择带积分标识的地块,或者将带积分标识的山脉包围,也可以得分,得分会立即计入总分。快来赢取心仪的奖励吧!

我有桃源,故人万千!《忘川风华录》全新版本【妙笔生花】即将风华上线,全新活动【考工记】即将开启!各位玩家“使君”快来下载游戏,领取更多奖励吧!了解更多关于《忘川风华录》手游信息,请关注《忘川风华录》手游官方自媒体(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忘川风华录手游)后续新闻。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