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死亡细胞》新DLC致命坠落演示 1月26日发售

2021-01-13编辑:angle307
致命坠落DLC将包括两个新的生物群落——断裂神殿和不死海岸,以及一个新的BOSS。

开发商Motion Twin打造的Roguelite游戏《死亡细胞》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全球范围的销量已经超过了350万份,游戏新付费DLC“致命坠落(Fatal Falls)”将于1月26日发售。官方在今日(1月13日)分享了DLC试玩演示,在新队友的帮助下闯荡两个新场景、面对一位新Boss!

《死亡细胞》新DLC演示:

 

 

致命坠落DLC将包括两个新的生物群落——断裂神殿和不死海岸,以及一个新的BOSS。这些地方将与高跷村、钟塔和计时员区域平行,为玩家提供更多的选择去探索。新的武器也即将推出,更多细节将在稍后公布。

玩一玩游戏

《死亡细胞》“致命坠落”DLC售价4.99美元,是继“坏种子”之后第二款付费DLC,游戏目前已登陆Xbox One、PS4、PC、Switch、iOS和Android平台。

玩一玩游戏

为了庆祝《死亡细胞》付费DLC推出,开发商还将在1月26日左右进行一系列促销活动:游戏本体五折、DLC#1七折及DLC包七七折。

玩一玩游戏
玩一玩游戏
玩一玩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