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Valorant》锦标赛事宣传片 最终决赛12月举办

2020-11-28编辑:angle307
First Strike 是由Riot Games所主办的首场《Valorant》大型电竞赛事,能让各地区的顶尖人才展现其高超技巧与独特玩法风格。

拳头旗下射击游戏Valorant》具有很高的竞技性,非常适合成为电竞项目。官方也知道这点,为这款游戏打造了一个全球性赛事“First Strike”锦标赛,该赛事在今年10月正式开始,最终决赛将于12月举办。今日,官方公布了“First Strike”锦标的赛事宣传片,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赛事宣传片:

 

 

First Strike 是由Riot Games所主办的首场《Valorant》大型电竞赛事,能让各地区的顶尖人才展现其高超技巧与独特玩法风格。各地区决赛于12月3日至6日举行,届时将会有首批《特战英豪》选手获得冠军殊荣。各决赛将由8支通过一系列实力制资格赛选出的地区顶尖战队参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