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宣布联动犬夜叉,植入巨头首度冲击动漫领域

2022-04-13编辑:angle307
《逆水寒》在推广传统文化上的投入无疑是巨大的,而其无论在技术、选角、演绎形式等多个角度,也都能让人看出它对推广传统文化所付出的努力。

现如今游戏圈为了吸引更多的流量,纷纷尝试各种新奇的活动来博取玩家们的眼球,有的开启全新模式、有的给玩家们喜欢的角色推出皮肤、还有的干脆两家“联姻”,进行联动。

对于游戏联动,放眼整个游戏圈比比皆是,两大IP的优质碰撞少之又少,而作为游戏圈联动小能手,《犬夜叉》却总是能给玩家们带来惊喜。

1d2d2a5db0153114ab2a6cc1e5f8d497.png

前不久,《犬夜叉》就和网易阴阳师联动,获得玩家的超高好评,因其完美的契合性,甚至被许多玩家誉为阴阳师有史以来最强联动IP。

而这次,《犬夜叉》又把视角瞄上了网易游戏的另一大巨头,逆水寒

近日,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爆料了即将在四周年期间推出的年度资料片“雷地火”,不仅带来全新的职业流派“荒羽”,还有PVP玩法、职业奇谋系统等超多内容。一同曝光的还有联动日漫经典IP《犬夜叉》。

eada2bf4762b60422efccbe337695365.png

犬夜叉大概是不少玩家的童年回忆,半妖少年犬夜叉和穿越时空的少女戈薇之间的爱情故事,与法师弥勒、驱魔师珊瑚、妖猫云母、小狐妖七宝一同对抗BOSS奈落,寻找四魂之玉碎片的冒险故事,还有杀生丸、桔梗等人气爆棚的角色。

015b421a3764e7ef1118b45ee73bf5de.png

而逆水寒官方也表示将全面将犬夜叉中的大量经典服饰搬到了游戏中,不仅有主角团经典服饰,七宝同款宝宝时装、铁碎牙和天生牙挂饰、宠物云母甚至经典羽毛移动方式等。

作为一款纯正宋朝背景的古风网游,逆水寒一直被誉为游戏联动巨头,且花样层出。

早期,逆水寒就将端游开发的困境植入职场剧《平凡的荣耀》,让职场剧首次聚焦游戏行业。

331b8ade60486298587025190c1f5b2a.png

之后,逆水寒更是频频和多款戏剧联动,重新演绎了令人耳熟能详的名段落,从这数年来的联动规格来看,《逆水寒》在推广传统文化上的投入无疑是巨大的,而其无论在技术、选角、演绎形式等多个角度,也都能让人看出它对推广传统文化所付出的努力。

fa57a21ae35d5c117a02e4dd43344964.png

而此次逆水寒首度跨界,和风格迥异的日漫跨界联动也让许多玩家充满期待。

甚至不少女玩家更是直接表达重点:已经开始脑补全新服装的款式。

0296fdebd8190f945c7a9968d795599b.png

比如有些玩家拿着逆水寒现有的大红色汉服款时装,搭配上白狐耳朵的头饰,从背面看还真有一些犬夜叉的味道。

b0dd11ec47cf256665934c12186ece4d.png

还有女二号桔梗的专属巫女服,更是曾

之前逆水寒和永劫无间联动,就推出过出身日本阴阳师世家的胡桃时装,也受到不少玩家的欢迎,这次走的是正宗巫女服路线,想必考究党们更是迎来一波双厨狂喜。

5d8f9a576ced3c23158f46749b4c380e.png

虽然官方还没有公布具体的联动时装款式,但是想必大家心中都已经开始脑补起来。那么,你们觉得逆水寒联动犬夜叉,你最想看见谁的时装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