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望先锋》“万圣夜惊魂”活动开启 宣传片释出

2020-10-14编辑:angle307
《守望先锋》官方宣布“万圣夜惊魂”活动正式开启,同时还放出了一段完整版的中文宣传片,

一年中最令人不寒而栗的节日万圣节即将来临,很多游戏都推出了万圣节活动。今日,《守望先锋》官方宣布“万圣夜惊魂”活动正式开启,同时还放出了一段完整版的中文宣传片,视频为玩家们展示了本次活动中的新皮肤。玩家可以在合作乱斗模式中完成怪鼠复仇的恐怖挑战,赢取活动物品和每周奖励。

“万圣夜惊魂”完整中文预告:

 

 

2020万圣夜惊魂官方介绍:

做好直面恐惧的准备吧——《守望先锋》万圣夜惊魂活动现已再度回归!

为了庆祝一年中最令人不寒而栗的节日,让我们在精彩刺激的合作乱斗模式中完成怪鼠复仇的全新挑战,赢取新的活动物品、每周奖励和令人毛骨悚然的主题皮肤。

并肩战斗击败邪恶的弗兰狂斯鼠博士,面对蜂拥而上的智械,逃离一心复仇的灵魂,躲避大量出现的电击轮胎。随着每周不断出现的挑战任务,你又是否有信心获得成功,赢取全新的成就喷漆呢?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守望先锋》万圣夜惊魂”活动现已上线,活动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3日。

视频截图: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