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2.7.3补丁上线 第26赛季即将开启

2022-04-13编辑:angle307
新赛季将带来新活动,“梦魇回响”是一项仅限赛季角色的活动,玩家将在其中与堕落的奈非天战士日益危险的记忆作战。

《暗黑破坏神》是游戏公司暴雪娱乐于1996年推出的一款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是该系列的初代作品,发布于Mac OS系统和PC Windows系统上,同时也有在线战网服务,给玩家提供了多人游戏体验。《暗黑破坏神3》2.7.3补丁上线,此次补丁Xbox Series X分辨率进行调整。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Xbox Series X将以原生4K分辨率运行,而Xbox Series S将是原生1080P运行。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暗黑破坏神3》将于4月15日开启第26赛季,新赛季将带来新活动,“梦魇回响”是一项仅限赛季角色的活动,玩家将在其中与堕落的奈非战士日益危险的记忆作战。玩家需要通过击败大裂隙守卫获得“石化尖啸”,然后在卡奈魔盒中转化它才能进入梦魇。新活动的奖励包括传奇物品、鲜血碎片、宝石和一种新的传奇宝石——赎罪低语,它专门用于增强远古传奇物品。

《暗黑破坏神3》第 26 季也将为大秘境带来新的更新,从可能的大秘境地图池中添加三张地图和移除两张地图。许多敌人类型也进行了调整,以提供更多经验和秘境进度。野蛮人、十字军和武僧的各种套装物品也将发生变化,特别是野蛮人的“蕾寇的传世铠”套装发生了重大变化,以赋予它更独特的身份。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