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古惑狼4》新实机预告 游戏新世界新角色展示

2020-09-22编辑:angle307
《古惑狼4:时机已到》描述了古惑狼克拉修(Crash)正在他的年代(1998 年)中放松并探索岛屿时,在一个洞穴里发现了一个神秘的面具 Lani-Loli。

《古惑狼4:It's About Time》试玩Demo已于上周三(9月16日)推出,游戏也将于10月2日正式发售。随着发售日的逐渐临近,开发商Toys for Bob日前发布了《古惑狼4》新的实机预告,本段视频主要展示了这款游戏的新世界、能力、可玩角色等等,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古惑狼4:时机已到》新实机预告:

 

 

《古惑狼4:时机已到》作为系列正统第四部作品,描述了古惑狼克拉修(Crash)正在他的年代(1998 年)中放松并探索岛屿时,在一个洞穴里发现了一个神秘的面具 Lani-Loli。这个面具似乎是量子面具之一,而且认识克拉修的面具朋友 Aku-Aku。随着量子面具的回归,克拉修一行人的附近也出现了量子裂缝,他们决定勇敢地穿越到不同的时空去阻止背后的主谋。

《古惑狼4:时机已到》预计10月2日发售,登陆PS4、XboxOne。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