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游戏中逆天而行的普通人 清洁工飞天遁地无所不能

2020-09-23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丧尸围城系列一直以数量庞大的丧尸群和积极古怪的武器为卖点。相比起恐怖元素,幽默搞怪才是系列的核心气质。

游戏中那些战斗数值爆棚的普通人主角。游戏中的绝大多数主角都拥有超长的战斗力,为了尽量合理化这些超级英雄,他们常常被赋予了相关的设定。比如你可以是天赋神力的战神,可以是偶然获得了力量的无名小卒,或者是经历过专业训练。踏上波澜壮阔的冒险,逐渐历练出拯救世界的力量。简而言之,你的强大纵然极其夸张却也有迹可循。

游戏中也有少数的主角他们的背景设定和战斗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却在游戏的过程中展现出了惊天的战斗实力。这一期我们要关注的就是这些逆天而行的“普通人”。

TOP1 最强黑客

看门狗2:马可仕哈洛威

看门狗系列的主角都是精通计算机网络的顶级黑客,但他们并不是那种埋头敲代码的真实宅男,而是善用各种武器和战斗技巧的虚假码农,实力全开的时候,基本上就是一个人形的军火库。一代主角狗叔(艾登皮尔斯)在游戏故事开始之前,就有过多年的实战经验。所以这里并没有把他算上。

但二代的马可仕就真的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小愤青,可能因为更加年轻,他的跑酷动作和战斗技巧比起一代的狗叔还要精湛配合上高超的黑客技术,他完全可以在这个虚拟的旧金山市横行霸道。而最能体现出他实力的是,即便不借助枪械,他也可以轻松撩翻成群的专业安保人员。顺便说一下那个像悠悠球一样的武器,其实是用绳索加上一颗台球diy 出来的如此的随意,如此的娴熟,可见其战斗实力有多么的夸张。

TOP2 最强游客

孤岛惊魂4:艾杰格尔

孤岛系列的主角战斗力一向很夸大,每一代主角基本上都是一个移动的个人军队。不过回顾一下历代主角的背景设定,这样的战斗力勉强都还说得过去。唯一有一个例外,一代主角是前特种部队出身,二代是职业化的雇佣兵。三代是获得了神奇纹身的富二代,五代是一名警察。只有孤岛4的主角艾杰格尔是一个和战斗毫不相关的普通人啊,艾杰从小就移民国外,为了实现母亲的遗愿,这才以游客的身份回到了战乱中的故土。除了在游戏的开场动画中,我们还能感受到他作为普通人的一丝胆怯和脆弱,正式开始游戏后,爱杰就会立刻展现出惊人的战斗实力,十八般武器样样精通,不说水陆空载具他也样样拿手。他常常单枪匹马就能灭掉一整个据点的敌人,狩猎森林猛兽更是不再话下,基本上他以一己之力就能左右整个凯拉特王国的命运。说实话,如此膨胀的人设,我就连做梦都不敢这么想。

TOP3 最强清洁工

日落过载:玩家

他没有名字在游戏中仅仅被称之为玩家。不管从哪方面来看,它都是一个生活颓废的废柴。平时的工作是一名清洁工,时常穿梭在热闹的人群中,却只能留下自己落寞的背影。

但就是这么一个衰到了极致的角色,在游戏中惊人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他几乎拥有全能的身体素质,飞天遁地无所不能,同时他还能驾驭各种脑洞大开的武器,面对成群的变异怪物,他也能嬉笑着让他们灰飞烟灭。毫不夸张的说,在这个游戏的世界中,他就是一个超人。

top4 最强记者

丧尸围城:弗兰克韦斯特

丧尸围城系列一直以数量庞大的丧尸群和积极古怪的武器为卖点。相比起恐怖元素,幽默搞怪才是系列的核心气质。而在系列多部作品中担当主角的弗兰克更是在舞台中央闻尸起舞的秀儿,他几乎能把身边的任何东西当做武器,看似笨拙却十分有效,尤其到了游戏的中后期,这个遍地丧尸的游戏世界直接就成了弗兰克的个人游乐场,你可以尽情的享受收割丧尸的快感。而弗兰克本身只不过是一名野心勃勃的中年记者,在初代丧尸危机爆发之前,他毫无实战经验。

TOP5 最强小说家

心灵杀手:艾伦维克

心灵杀手游戏的主角艾伦维克是一名小说家,不过他可是小说家中的战斗机,游戏的背景设定是艾伦来到了一个风景优美的小镇,没想到遭遇了一股神秘的黑暗力量。随着故事的推进,黑暗逐渐吞噬了镇上的人们,把他们变成了强大的仆从。这些人可不都是手无缚鸡之力的上班族,像警察这样的战斗人员,也在黑暗力量的加持下,变成了更加穷凶极恶的敌人。游戏中,艾伦常常要独自面对这些魔化的强敌。虽然游戏时常刻意展现出艾伦惊慌失措的样子,但和很多恐怖求生类游戏主角不同的是艾伦可不是那种只能跑不能打的弱鸡。实际上很多关卡都需要艾伦大量杀敌,甚至清场之后才能过关。由此可见他的真实战斗力恐怕会令不少专业人士都只能望其项背。与其说他是一个作家,不如说动作明星才是他的本职 。

肯定有很多人会问,为什么没有最强拆迁队劳拉和德雷克。为什么没有最强太空工程师艾萨克。为什么没有最强走私犯乔尔还有很多牛光闪闪的游戏主角,为什么都没有算上呢?这是因为如果你仔细了解过他们的成长经历,就知道他们虽然强的离谱,其实都和早年的历练有关,和上述这5位比起来,还是有本质区别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