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飞天

飞天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飞天》是一款纯正国风题材3D角色扮演手游。游戏真实再现宏大唯美的上古神话世界,360°无边界自由飞行,处处美景尽收眼底;野外掉落极品装备、自由交易、华丽时装、霸气坐骑等开放式玩法,一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野外、副本BOSS皆有掉落高品质神装,超高暴率助您轻松超神!还可以自由交易,让你多余装备变成元宝;经典PVP战斗玩法,掌握数十种炫酷技能,在跨服己方玩家击败对手,抢夺资源获得胜利!

飞天下载游戏资料

这个游戏真实地再现了壮丽而美丽的古代神话世界,自由地飞翔,没有国界,带着不朽的夫妇带着龙去了天堂和地球,到处都是全景!

狂野和复制的老板会丢弃高质量的魔法服装,超高的暴力率将帮助你轻松超越众神!

你也可以自由交易,这样你剩余的设备就可以变成锭了!

自由贸易、华丽时尚和霸气坐骑等开放游戏,一定会带给你不同的体验!

上玩一玩游戏网看飞天精彩攻略,下最新游戏!

飞天下载特别说明

1.图像质量和音效的原始世界观堪比游戏结束时的水平,环环相扣的情节设置,打开你的仙侠之道;

2.几十个门派和专业游戏各有特色,美丽的3D人物造型和自由修炼系统由您决定;

3.实时对决需要所有的PK,公平的1V1对决,团队对决享受仙梦之战,成千上万的人在同一个屏幕上战斗。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飞天游戏下载,请到玩一玩游戏网。

飞天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飞天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