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哈迪斯》IGN评分更新 游戏融合多种不同流派

2020-09-18编辑:angle307
《哈迪斯》是一款融入了多种风格的rouge-lite游戏,它创造性地将融合了多种不同流派,还以一种出人意料的方式博采众长,让它们互相补充。

由Supergiant Games开发的动作游戏《哈迪斯》结束了EA测试,并推出1.0正式版。外媒IGN也对本作的评分进行了更新,游戏在抢先体验时的分数为8.8分,现在正式版获得了9分评价。评测者认为本作创造性的融合了多种不同流派,还能让它们互补融合,游戏中的乐趣让人乐此不疲。

IGN评分:9分 惊艳

作为一款rouge-lite游戏,《哈迪斯》通过一个生动、重新构想的希腊神话冥界舞台,把快节奏的战斗与娓娓道来的故事出色地结合在了一起。

IGN总评:

《哈迪斯》是一款融入了多种风格的rouge-lite游戏,它创造性地将融合了多种不同流派,还以一种出人意料的方式博采众长,让它们互相补充。本款游戏采用了需要玩家快速反应的动作机制,还有无数种可以构筑的BD赋予游戏重玩价值,除此之外游戏中还有如同约会模拟器般的角色互动,即便是游戏中的“失败”也变成了某种你期望的东西——因为“失败”也是推进故事发展的一种手段,而不仅仅是游戏中某个段落部分的总结。

《哈迪斯》巧妙地引入了几位千年前的古老角色,还用现代的风格对这些“老角色”做了新诠释,让他们仿佛脱胎于他们那个时代肯定没有的动画剧一样。我已经在这款游戏中投入了50个小时、尝试过70次逃出地狱的旅途,但我还是忍不住想要尝试下一趟地狱之行。《哈迪斯》的游戏体验让我根本停不下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