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心理RPG《神圣之火》新预告 用言语行为牵动敌人情绪

2020-08-31编辑:angle307
《神圣之火》的故事主要围绕着罗马帝国入侵古喀里多尼亚(即后来的苏格兰地区)的战事展开。

《神圣之火(暂译,原文名Sacred Fire)》是由Poetic开发的一个心理角色扮演游戏。最近,游戏发布了一个新的预告。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玩这个游戏的主要方式是选择对话。目前,游戏的Steam页面已经启动。这款游戏支持简化中文,预计将于明年发布。

视频欣赏:

 

 

《神圣之火》的故事主要围绕罗马帝国入侵古代喀里多尼亚展开。

游戏的内容侧重于选择的自由。玩家需要用言语和行动来影响其他人(包括敌人)的情绪,从而使对方做出对玩家有利的行为,甚至让敌人自相残杀。这部作品有五个结局和八大成就。游戏中的一些决定是有时间限制的。如果你想念他们,你只能在下周再见到他们。

玩家可以完全自定义自己的形象和能力,这将影响游戏的实际进度。

这个游戏的概念类似于TRPG和CRPG,会根据玩家的身份和能力产生各种变化。它罕见的玩法和优秀的美术风格使人们对它充满期待。

《神圣之火》的Steam页面已经发布,游戏预计在2021年发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