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风暴英雄》游戏新图发布 艾瑞达风格亚顿之矛

2020-08-31编辑:angle307
官方推特展示的是艾瑞达风格的亚顿之矛,在背景中我们还可以看到飞行的人族战列巡航舰,搭配着远处明灭的星河,整张图片也是颇为美丽。

官方的《风暴英雄》 推特昨天发布了一张新的图片,向玩家展示了混合了《星际争霸2》异虫建筑风格的冰冠堡垒。今天一早,官推发布了一张新照片。这一次,内容是《星际争霸2》星灵舰船亚顿之矛和《魔兽世界》两个时空的飞船。这些图片可能暗示未来游戏的更新内容。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官方展示了艾瑞达风格的阿登之矛。在背景中我们还可以看到飞行的人族战列巡航舰,它与遥远的星系相匹配。整个画面也相当漂亮。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欢迎新一轮与时空主题相关的活动/皮肤,或者新英雄/新地图的预告,所以让我们期待《风暴英雄》官方的更多消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