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中世纪多人砍杀游戏《骑士精神2》跳票至2021年

2020-08-27编辑:angle307
推迟是为了让《骑士精神2》能够以最佳姿态推出,能够成为《骑士精神:中世纪战争》的真正续作。

《骑士精神2》是一款中世纪的多人砍杀游戏,最初计划在2020年发售。然而,今,官方宣布由于疫情该游戏将跳票至2021年,该游戏的测试将被推迟。明年,游戏将同时登陆PS4、XB1、PS5、XSX和PC。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开发商Torn Banner工作室表示,推迟是为了让《骑士精神2》以最好姿态推出,成为《骑士精神:中世纪战争》的真正续作。在疫情的影响下,开发团队也采取了新的措施。跳票的额外时间可以使他们更好地实现自己的核心目标,更好地优化游戏,并推出一些原本计划在推出后发布的内容。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骑士精神2》仍然处于alpha阶段,它只对一些签署了保密协议的测试者开放。之后,官方将推出beta公测,更多信息将在稍后发布。该游戏已被证实能够跨平台联机。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目前,《骑士精神:中世纪战争》在Steam上的支持率为83%,支持中文。不过,《骑士精神2》的续作PC将在Epic平台上独家发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