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猫咪斗恶龙2》Steam推出史低价 国区仅33元

2020-08-10编辑:angle307
《猫咪斗恶龙2》是一个 2D 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故事背景是一个猫和狗所居住的幻想国度。

在《猫咪斗恶龙》系列的全球下载量超过300万的时候,官方今在Steam推出了《猫咪斗恶龙2》的历史最低特价,国区折扣价为33元。目前,Steam对本作的评价是“好评如潮”,这个特价优惠只持续一天。感兴趣的合作伙伴希望尽快购买。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Steam商店简介:

《猫咪斗恶龙2》是一个2D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故事背景是一个猫和狗生活的幻想国家。

生活在菲灵格的猫和来自卢普斯帝国的狗之间爆发了一场战争。在持续战争的威胁下,《猫咪斗恶龙2》讲述了两个国王的故事,他们被迫一起工作,开始了一个奇妙的发现之旅,目的是夺回王位。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你可以单独或和朋友一起扮演猫和狗的角色,探索他们的王国!探索一个充满魔法和奇怪怪物的世界,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一场冒险!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