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游戏6月23日“地狱”版本更新登陆

2020-06-19编辑:angle307
更新还添加了大量新增区域以及道具,这会让喜欢持续创作新玩意儿的玩家们感到开心。

我的世界》官方公布了“地狱”版本更新时间,该版本将于6月23日同步登陆XB1、PS4、NS、iOS、Android、Windows 10等多个平台。

 

本次更新规模较大,主要的亮点包括灵魂沙峡谷(Soulsand Valley)、地狱疣森林(Netherwart Forest)区域的新生物聚落,以及被称作“猪灵(Piglins)”的新朋友(或者是敌人)。除了上述内容,更新还添加了大量新增区域以及道具,这会让喜欢持续创作新玩意儿的玩家们感到开心,另外你现在就可以前往Spotify听到官方发布的由才音乐人Lena Raine制作的20分钟“下界”新音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