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5月全球手游收入排行榜《绝地求生:移动版》登顶

2020-06-11编辑:angle307
《绝地求生:移动版》五月2.26亿美元的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41%,收入中有53%都来自于中国、10.2%来自于美国。

数据研究机构SensorTower公布了2020年5月全球手游收入排行榜。第一、第二名都来自于腾讯,分别是《绝地求生:移动版》和《王者荣耀》。前者收入2.26亿美元,后者为2.045亿美元。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绝地求生:移动版》

据 SensorTower 的统计数据显示,《绝地求生:移动版》五月2.26亿美元的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41%,收入中有53%都来自于中国、10.2%来自于美国。同样,《王者荣耀》2.045亿美元的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也上涨了42%,其中有95%的收入都来自于中国。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三国志:战略版》

除此之外,阿里巴巴发行的《三国志:战略版》也在五月份达成了自己有史以来的最佳收入8540万美元(仅限于中国),自2019年9月发行以来本作的累计收入已经接近5亿美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五月手游收入排行榜:

1、《绝地求生:移动版》

2、《王者荣耀》

3、《Roblox》

4、《怪物弹珠》

5、《Coin Master》

6、《三国志:战略版》

7、《宝可梦:GO》

8、《梦幻花园》

9、《王族崛起》

10、《FGO》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