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520游戏热爱日,大话西游2藏宝阁重磅福利上线

2020-05-14编辑:angle307
《大话西游2经典版》在520游戏热爱日推出的藏宝阁福利无疑是为众多玩家送上了一份厚礼,期望玩家们都能够在这个属于游戏热爱者的盛大节日中获得惊喜福利。

网易游戏玩家专属节日520游戏热爱日即将到来,为感谢玩家们的多年支持,《大话西游2》将于2020年5月18日到5月20日期间推出藏宝阁重大福利。此期间只要在藏宝阁完成订单即可获得藏宝阁积分,使用积分可参与游戏内抽奖赢取包含一级神兵、一阶器、终极修炼丹、悔梦石等在内的珍稀好礼。


交易成功即获积分 丰厚好礼等你来赢

2020年5月18日0:00至2020年5月20日24:00期间,凡是在《大话西游2经典版》藏宝阁成功交易的买家卖家均可获得藏宝阁积分,5月18日0:00至5月28日维护前,玩家可前往洛阳(225,109)找藏宝阁积分使者抽奖,5月28日维护之后将清空玩家的藏宝阁积分,请大家在此之前完成积分兑换。

积分获取规则:

1、购买非大话币的物品(包括道具类、召唤兽、装备类、灵宝类)

买家获得积分:成交金额*50%;卖家获得积分:成交金额*20%

单个订单,买家最多可以获得25000分,卖家最多可以获得10000分(成交金额的单位为元)。

2、购买角色

买家获得积分:成交金额*50%;卖家不能获得积分。

单个订单,买家最多可以获得25000分(成交金额的单位为元)。

温馨提示:

1、开服时间不足30的服务器不开启此活动。

2、玩家如果使用分次付方式支付,付完尾款才视为完成订单。

游戏热爱永不停歇 相约520藏宝阁福利

作为一年一度的游戏盛典,《大话西游2经典版》在520游戏热爱日推出的藏宝阁福利无疑是为众多玩家送上了一份厚礼,期望玩家们都能够在这个属于游戏热爱者的盛大节日中获得惊喜福利。2020年5月18日0:00至2020年5月20日24:00,藏宝阁交易成功即有机会获得丰厚豪礼,期待你的参与!

藏宝阁链接:https://xy2.cbg.163.com/?acti=G015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