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赤痕:夜之仪式》随机模式将和新人物斩月

2020-03-04编辑:angle307
游戏中还会有一个计时器追踪玩家在整个游戏中的进度,在通关后还能显示完成的时间。

五十岚孝司今通过Kickstarter发布公告,告知玩家们此前承诺为《赤痕:夜之仪式》添加的“Rouglike”模式最终无法完成,不过作为替代他们将为游戏新增一种名为“随机模式(Randomizer)”的内容。一起来了解一下。

五十岚孝司解释说,“Roguelike”是此前承诺过的延展目标,但不幸的是,游戏开发初期制作的代码与此种玩法并不兼容(尤其是在一个程序生成的城堡当中),因此开发团队遗憾地宣布,他们不会再将Roguelike模式的开发作为拓展目标的一部分了。

作为替代,《赤痕:夜之仪式》游戏团队开发了一种名为“随机模式(Randomizer)”的游戏内容,这种新模式将和新人物斩月一起推出,免费更新。

根据介绍,随机模式下玩家们体验的还是熟悉的剧情战役,但其中设定会有所变化。在开始游戏之前,玩家可以从8类游戏内容中做出选择,选中的内容将在通关的过程中发生随机变化。

八项内容分别为:目标、关键道具、存档点、道具、敌人掉落、任务、商店、制造

五十岚举了“物品—获取方式不变”选项为例,选择了该选项之后物品获取的渠道(宝箱、怪物掉落等等)还会和原来一样。需要开宝箱获取的道具还是会从宝箱中找到,但是所处的位置却会发生随机变化。而如果选择“道具—完全随机”选项,则意味着任何道具都可能在任意位置掉落。

五十岚表示,这一模式会确保通关游戏必需的道具一定是能获取的,所以玩家们也不能对自己的游戏进程进行“软锁定”。

在选定模式之后,玩家可以生成一个“种子”用于参考,也能拿来和其他玩家分享。除此之外,游戏中还会有一个计时器追踪玩家在整个游戏中的进度,在通关后还能显示完成的时间。

五十岚孝司承诺将在不久后介绍更多细节。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