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油管公开今年最多观看数游戏排行前十名 MC夺冠

2019-12-19编辑:玩大侠
Google 今日公开 2019 年在 Youtube 最多观看数的十大游戏,结果知名沙盒游戏《我的世界(Minecraft)》以 1 千亿次夺下冠军。 YouTube 今日发表 2019 年度回顾,同步公开了 Youtube 全球最多观看

  Google 今日公开 2019 年在 Youtube 最多观看数的十大游戏,结果知名沙盒游戏《我的世界(Minecraft)》以 1 千亿次夺下冠军。

  YouTube 今日发表 2019 年度回顾,同步公开了 Youtube 全球最多观看数的十大游戏,而统计区间为今年 1 月至 10 月底。

  其中,第一名为 2011 年问世的《我的世界》,此款游戏今年在 Youtube 上累计高达 1002 亿次的观看数,将其他游戏狠狠甩在后面。第二名为《堡垒之夜》,观看数为609 亿次、第三名为《GTA5》、369 亿次,第四名为《Free Fire - 我要活下去》、299 亿次,第五名为《ROBLOX》、296 亿次。

  至于六至十名的游戏分别为《PUBG MOBILE:绝地求生 M》、《英雄联盟》、《绝地求生 PUBG》、《荒野乱斗》与《Mobile Legends》。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