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真・三国无双霸》:享受酣畅淋漓的割草体验

2020-10-30作者:辉来源:网络
《真・三国无双霸》设计了适合手游玩家的游戏习惯,把战斗地图和时间都进行压缩,让游戏更加轻量化和休闲化。

说起《真三国无双》,大概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个系列诞生20年来一直都带给玩家爽快的割草体验,它与其他讲究对抗和战术的游戏区别是真三系列游戏对新手小白十分友好,就算啥也不懂也可以直接杀入敌阵一阵乱A,感受一把千军万马的快感。

近些年来,很多经典的端游大IP陆续与时俱进,纷纷往手游端进行移植,《真三国无双》也不例外。今我们就来看看真三系列手游新作——《真・三国无双霸》,是否还能愉快地割草呢?

我们先来看下它的战斗系统。老玩家们都十分明白,真三的核心系统其实很简单,就是通过轻重攻击配合着打出各种招式,而招式的多样化则取决于玩家的武器和角色属性。手游端很好地继承了原作,用虚拟摇杆和按键代替键盘,依旧能打出酣畅淋漓的连招,操作手感让人一瞬间又回到了曾经在电脑前打真三的年代。

《真・三国无双霸》中常见的攻击有两种:轻攻击和重攻击。在解锁轻攻击后,普通攻击就能发动6次连击,想搓出一个新招只要一轻一重即可,又或者两轻一重以此类推,区区两个按键就会给你一堆的招。对老玩家来说,这些操作模式尽在脑海中,瞬间就能体验割草带来的快感;对新手玩家来说,华丽的连招也能让人欲罢不能。

再来说说无双大招的使用时机。在战斗时,武将可以用积攒的无双槽来释放该英雄特有的无双技能。值得一提的是,手游端还加入了羁绊无双合体技,武将之间可以有不同的搭配组合,届时就能使出牛气哄哄的组合无双大招。

在战局地图和战斗时间方面,手游端做出了相应缩减的调整。因为对手游玩家而言,进行一场千人的战场击杀是很耗时间和体力的,进行适当的压缩也让游戏更偏轻量休闲了,玩家也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来进行玩耍。

《真・三国无双霸》还加入了一些PVP元素,这对老玩家来说真是喜大普奔。举个例子,游戏中的武宴摘星模式玩法,就是玩家挑选三个武将与其他玩家进行匹配,最终决出胜负。

最后说说主城系统,玩家作为主公可以建设自己的主城,每种建筑建设完成后还能解锁出不同功能,经营主城的同时还能提升自身实力。主城的每种设施都有不同的用途,马厩用来培养战马,铁匠铺用来打造武器和升级武器,当玩家看着自己的主城逐渐发展不断壮大,成就感也从心底油然而生。

由于《真・三国无双霸》是改编自《真三国无双6》,因此在武将的模型上也是较为亮眼,玩家还能通过活动、任务、氪金等方式来获得皮肤。此外,手游还原了《真·三国无双6》中的国战模式,玩家通过不同的视角来体验群雄争霸的动荡年代。在剧情和关卡方面也是没有改动,还增添了许多新内容,比如之前提到的羁绊无双组合技。玩家还可以与队友联机刷图,畅享游玩的乐趣。

《真・三国无双霸》算得上是一个成功的手游改编,设计了适合手游玩家的游戏习惯,把战斗地图和时间都进行压缩,让游戏更加轻量化和休闲化。另外主城系统给足了游戏养成空间,还增加了不少新内容。总之对老玩家来说,这是一款必玩的游戏,在手机上尽情地割草吧!越割越爽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