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志14》新付费DLC公布 增加两个剧本和编辑功能

2020-07-23编辑:angle307
玩家可以将自己的势力强化以有利于攻略,又或者是将敌方势力强化而享受更具挑战性的战斗乐趣等。

光荣特库摩官方微博今公布了《三国志14》新付费DLC的消息。这个DLC将为游戏添加两个剧本,即“河北争乱”和“合淝之战”。除了游戏中的编辑功能之外,这个DLC预计将在7月30日上线。

官博截图:

游戏中编辑功能

编辑功能包括“势力编辑””,他们可以在游戏中设置爵位、国号、主义等级与外交关系等;“都市编辑”,他们可以设置设定金钱、兵粮、耐久、士气及都市战法等;以及“地区编辑”,他们可以设置商业、农业和兵舍的开发值、人口和治安。

玩家可以增强自己的势力强化以有利于攻略,或者增强敌人的力量以享受更具挑战性的战斗乐趣。

剧本“河北争乱”事件组合

剧本《河北争乱》发生在2002年6月,是一部描述描绘官渡之战后的袁家动向,以及以河北为中心的曹操北伐的史实剧本

事件组合包括决定官渡战事走向的“突袭乌巢”和描绘袁家族反抗的“邺沦陷”,为曹操与袁家的战斗增添了更多精彩情节

剧本“合淝之战”事件组合

剧本《合淝之战》是以2015年8月为背景的历史剧本。它描绘了其描绘了刘备终于取得益州并得到飞跃性发展、以及魏与吴争斗的合淝之战等,三国鼎立后不久的攻防版图。

事件组合将追加描绘针对荆州问题刘备与孙权台面下斗争的“单刀赴会”,以及让张辽之名永垂不朽的“辽来辽也”等,为三国的攻守战争增添更多精彩情节。

以上DLC均包含在季票之中,请注意勿重复购买。

《三国志14》最新的付费DLC更新将于7月30日(星期四)发布,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