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像素风恋爱文字冒险? 《点阵之恋》现已推出

2019-10-03编辑:admin
【玩一玩游戏9月30日讯】 由 クロキろこ 推出的休闲恋爱模拟文字冒险游戏《点阵之恋》(ドトコイ) 已经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双平台推出。 《点阵之恋》讲述游戏中的美男在游戏开始

  【玩一玩游戏9月30日讯】由 クロキろこ 推出的休闲恋爱模拟文字冒险游戏《点阵之恋》(ドトコイ) 已经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双平台推出。

  《点阵之恋》讲述游戏中的美男在游戏开始初期将以解析度极低的正方形出现在主角面前,并会随着好感度的提升,角色的解析度也将随之变化,由一个颜色正方体慢慢变成点阵图,最后可能会取回原来的外貌。

  游戏故事讲述升上高校 2 年的主角,转到新学校迎接新学期,突然碰上了一个四方体,展开了一场特别的恋爱。本作共有9个可攻略对象,每条路线需20~30分钟即可完成,让你体验轻松又有趣的点阵之恋。

  iOS下载地址>>

  Android下载地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