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动物派对》:疯狂动物大乱斗 多人模式乐翻天

2020-10-20作者:辉来源:网络
试玩版的不足之处,希望能在正式版上线后得到全新的改变。据官方介绍手游版也在筹备中,届时又将是一款可预见性的爆款游戏!

这个秋,又有一款游戏继《糖豆人》之后大火,在线人数一度破13万大关,而且风头有愈演愈烈之势,它就是在热门游戏榜排名第五的《动物派对》。究竟这是一款怎样的游戏呢?如果要用一句话概括,那就是:披着动物皮囊一言不合就干架。对于新手来说,你需要花点时间去教学关卡熟悉一下游戏的机制以及基本的攻击方式。

《动物派对》中,玩家可以选择各种可爱软萌的动物:柯基、小恐龙、哈士奇、金毛猎犬、小白兔等 。另外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的战斗趣味性强,节奏快,而且地图设计非常精妙,上到几万米的高空飞机,下到海底的潜水艇和散发着毒气的森林废墟,交互性极强。不管碰到什么样的地图机制,玩家们只要拿去武器去战斗即可。

因此,这款游戏没有所谓的百搭战术,玩家需要在不同的地图思考相对应的策略。另外,需要关注的是天上掉落的武器,这对战局的胜负也起到一定关键性的作用。

《动物派对》的武器设计十分具有特色,每种武器的作用十分明显,比如地雷的作用就是扔出去炸人、吃了罐头以后就会变得力大无穷,一拳揍飞一个小动物、铲子和棒棒糖能直接打飞动物等等。武器也分为近战和远程两种类型,弩箭、冰冻枪、电击枪攻力十足,在整个游戏过程更添游戏趣味性。

此外,游戏除了高人气的对抗模式,还设置了专门开黑的合作模式。这个模式会把玩家分为若干小队(基本在2-4之间),主要的任务就是在地图里互相争夺小熊软糖,只要丢进属于自家的区域就能获得分数。这种游戏方式更考验团队的分工合作能力,究竟是单打独斗还是弱弱联手打败强队,都需要玩家们自行判断,总之这个合作模式让团战也变得更加轻松有趣。

虽说《动物派对》是继《糖豆人》之后又一款优秀的休闲类游戏,在由于目前的版本只是试玩版,许多内容都还未明朗,因此重复性比较高。最常见的问题就是试玩版没有匹配系统,在正常情况下很难有一局全员的合作模式。对抗模式目前也只有前三章地图,游玩性还有待提高。

此外,游戏在对抗模式中设置的胜利玩法是要获胜三局,因此也给新手玩家犯错的空间。在积累一定的游戏经验后,大多数玩家会选择保守战术,谁先出先手谁就吃亏,所以造成的结果就是消极战斗结果。

不过值得肯定的是,《动物派对》这样一款休闲趣味的游戏能在全球游戏市场上取得如此不俗的成绩是非常不易的。试玩版的不足之处,希望能在正式版上线后得到全新的改变。据官方介绍手游版也在筹备中,届时又将是一款可预见性的爆款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