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云游戏替代不了传统主机 微软表示会继续开发新主机

2020-09-27编辑:辉
微软的云游戏服务xCloud在本月早些时候作为Game Pass终极版(月费15美元)订阅服务的一部分而上线。

尽管云游戏不断增长,但Xbox老大Phil Spencer表示他们将来绝对会推出更多的主机。

微软的云游戏服务xCloud在本月早些时候作为Game Pass终极版(月费15美元)订阅服务的一部分而上线,一周后亚马逊公布了自家的云游戏Luna,企图和微软、谷歌竞争。

雅虎金融近日采访了Xbox的老大Spencer,问到在云游戏上的重大投资是否预示着即将到来的下一代主机将是最后一代。

Spener回复说:“我们是以玩家为中心,不再是以中间的设备。每个形式的媒介都是如此:无论我在哪里,我的电视,我的音乐都会跟随我一起。我掌控着这种体验,我认为游戏也在经历着同样的转变。如果你是Game Pass会员,那么你可以在你的Xbox主机,在你的PC,或者在你的手机通过串流游玩游戏。

至于未来的硬件,我认为当然会有更多的主机硬件在路上。就像视频和音乐一样,并不是串流切断了设备创新。我认为我们将继续看到(新的主机),而且这绝对是我们正在计划的。”

Xbox Series X/S将于11月10日上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