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闪烁之光星河鹊桥玩法讲解

2022-02-28编辑:angle307

闪烁之光这款手游最近出现了很多的活动,每一个活动玩法都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奖励,为了让玩家们能够更加近距离的了解到星河鹊桥的玩法有哪些,接下来就来给各位分享一下关于星河鹊桥的玩法吧,感兴趣的话就千万不要错过了。

b3f4c88d55d0d1474b47cc21b3bdd182.jpeg

星河鹊桥玩法一览

开启以后总共有两期玩法,每一期都会存在一定的时间,玩家们会在一定的时间里面开启结算玩法,结算以后就没有办法继续参与玩法了。

目前游戏内是包含组队玩法的,组队玩法可以支持两个人参加,匹配到好友以后就可以一起参与副本玩耍了,玩家们在后续会成为NPC的帮手,当我们参与玩法之前是可以更换闪粉的,不过组队无法退出。

每一个身份都有差别,男角色以及女角色都会因为奖励产生不同。

db9a1652b6f78de4328d1a2f1eadca13.jpeg

关卡一共有三十五关,一能够开启的数量有五个,当玩家们当天没有顺利李挑战成功,就需要继续留存挑战,挑战次数没有设置。

每一个关卡两厘米都可以选择敌人的强势程度怎么样,同时玩家们也需要运用自己的智慧,将敌人压制住以后获胜会更容易。

互助模式玩法没有身份的要全球,需要玩家们选择合适的关卡作战。

以上就是闪烁之光星河鹊桥怎么玩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